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7:05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2021.05主题党日活动.png

510上午,县人大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学榜样汲取奋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副主任黄曙、刘德勇、周明及机关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长云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长云以“高广武案件给我们的警示”为题作廉政警示教育党课,围绕“案例剖析、检讨忏悔、案例的警示”三个方面,从身边真实案例切入,落脚于廉政教育,重点讲述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必要性对人大机关党员队伍保持廉洁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

随后,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篇幅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

学习之后,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及所学内容,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刘德勇、王国信、李向、胡永志、黄家伟等同志先后做了口头发言。特别是退休老党员王国信结合亲身体会对新旧霍邱进行对比,用详实生动的数据事例说活,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与会党员受益匪浅。 

    附:王国信同志学党史交流发言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