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蓼都社区召开片区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10:11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11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城关镇蓼都社区召开片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办、审计局、老干部中心、建行、城管执法局、城关镇以及蓼都社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728b80db48539f97058ec0a4c8a0ccc.jpg

会上各包保单位就近期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步如何开展好创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城管执法局、城关镇、蓼都社区就下步创城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

王俊对片区创城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片区创城工作对标省级文明城市标准还存在一定差距。蓼都市场及中心幼儿园周边升级改造等突出问题还没有解决,商户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占用公共区域堆放杂物等老问题有所反复

王俊要求,各单位要围绕创城指挥部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一要加快实施蓼都社区升级改造。二要依法依规对私搭乱建、出店经营等问题进行治理。三要创新工作方法,制定奖惩措施,落实“门前三包”。四要形成合力,各单位要落实责任,加强配合,积极开展好创城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