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研究会来我县调研人大机关及基层人大建设暨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11-17 08:11作者:吉小龙 保护视力色:       

   3cd81b55a9a196e2660c34b4ca9793b.jpg

   1115-16日,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刘连生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人大机关及基层人大建设暨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县人大机关、安徽金安矿业有限公司、马店镇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李西圩美丽乡村建设等,听取了我县关于人大机关及基层人大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霍邱县人大机关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机关自身建设,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务实探索创新,希望接下来继续加强互动协作,不断增强工作合力,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