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全县“关注民生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暨代表小组建设现场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1 08:11作者:陈曦 保护视力色:       

1110日,全高质量推进关注民生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暨代表小组建设现场交流会召开。各乡镇人大主席、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办负责人参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cc5624a59d9f77028b4ba2c62bf1484.jpg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摩学习城关镇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郭祥杰通报了全关注民生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暨代表小组建设工作情况城关镇、城西湖乡、王截流乡人大负责同志交流发言。

70e33a236692e57b8b47995753e1e5f.jpg

王光华对各乡镇人大代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动开展以来,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建言献策,有力推动了一批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得到有效解决。

   王光华强调,关注民生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与代表小组活动相结合“双联双促”制度落实相结合,引导各级代表深入基层一线,联系走访选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建强管好用活代表履职平台,一体推进智慧人大平台和星级站室建设工作;要开展好第四季度代表小组活动,组织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提前做好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议案建议准备工作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