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供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9 18:11作者:郑晓莹 保护视力色:       

1.jpg

11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带队到国家电网霍邱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勇,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王振明等随同调研,县供电公司总经理严孝顺等陪同。

2.jpg

王俊一行在国家电网霍邱分公司,实地查看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创新工作室发展、调控室运转、实训设备保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供电公司在党建引领、精细服务、科学管理、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召开座谈会,王俊认真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县供电保障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供电国企经营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风险挑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3.jpg

他强调,电力供应是城市运行、企业发展、人民生活的基础性保障,国家电网霍邱分公司承担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提供坚强电力保障的重任。要高度重视供电工作,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心用力用情为民为企提供优质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