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上海市金山区人大、工商联调研考察组到霍邱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6 11:11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为不断深化上海市金山区与霍邱县对口合作,增进两地人大、工商联工作相互了解,11月3日至4日,上海市金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余雷,带领金山区人大、金山区工商联和金山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对霍邱进行考察调研。

   1.jpg

   六安市副市长、霍邱县委书记李煜,六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于军,霍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霍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兼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晖,霍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勇等陪同调研并介绍霍邱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jpg

   金山区调研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查看了我县水门塘景区配套建设工程、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霍邱县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现场调研皖西经济技术学校规划建设和人才培养,了解园区企业安徽汉星能源有限公司、六安龙翔美食王禽业有限公司运转情况。

3.jpg

   调研考察组表示,霍邱是大别山革命老区和沿淮行蓄洪区,有着悠久的红色文化传承和牺牲奉献的大爱精神,是水草丰美的鱼米之乡、宜居宜业的魅力之城、英才辈出的灵秀之地、城湖相依的滨水之都。本次交流考察活动,必将进一步深化金山区与霍邱县的对口合作,增进两地相互了解,形成信息互通、要素对接、资源共享、产业协同、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工作格局,推动上海市金山区与霍邱县两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