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束学龙率驻六安市省人大代表来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4 08:11作者:戴继红 保护视力色:       

    1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束学龙率驻六安市省人大代表来我县开展专题调研。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于军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副主任王光华,副县长吕彬等陪同调研活动。

    deace234d4440e38c8fead678a73a6e.jpg

    调研组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落实省委提出的紧扣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招大引强、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深入我县安徽牧翔禽业有限公司、马店镇李西圩村和美乡村、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80451d8b6c471f3da4402aad65df73b.jpg

    调研组边看边议、边听边问,详细了解我县工农业经济发展现状、和美乡村建设情况。

    3ffe87cfb8a4e91cecd1d6aa3568f82.jpg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我县立足县情,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工业经济发展取得重大突破,迈上了新的台阶。希望我县进一步明晰一二三产业的发展目标、路径和举措,加快构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把“双招双引”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找准定位,加快推进产业集群集聚,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霍邱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