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束学龙赴霍邱县开展“深化完善代表小组建设,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5 15:10作者:曾庆梅 保护视力色:       

10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束学龙带队赴我县开展“深化完善代表小组建设,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副主任王光华陪同调研。

4115c86c8ae41f43d94d5f941ffd55a.jpg

束学龙一行实地查看了霍邱县人大代表城关镇小组活动室市人大代表霍邱县第二小组活动室规范化建设和活动情况,并召开“深化完善代表小组建设,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调研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化完善代表小组建设,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49760e139bdcb26446d23234eed2ad5.jpg

束学龙充分肯定了各县区代表小组建设“关注民生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并就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提出了意见束学龙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争取党委政府重视,巩固提升代表小组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建设逐步扩大覆盖面二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精心谋划有序开展小组活动,充分发挥阵地作用;三创新工作机制,提升代表建议质量和办理质效,注重反馈和整理归档四要总结经验,开拓创新,高质量推进代表小组建设和“关注民生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工作。最后,他要求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要精耕细作,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