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督导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9 17:10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10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潘集镇督导信访维稳工作。

d8d884cbf0907b0652b656c55868966.jpg

王俊听取了潘集镇关于信访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信访工作中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逐一提出处理意见和解决办法。

王俊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切实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用好调查研究这一法宝,深入群众把情况摸准摸透、把数据搞准搞实,和群众面对面地把政策讲清楚、把思路理顺当、把方法找准确,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地解决来访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问题,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最后,王俊还听取了潘集镇关于秋收秋种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