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来我县开展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8 17:10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10月18日上午,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韩同禄,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杜宇一行4人来我县开展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ca783f89d0a42c8c895f5e6905d9a4a.jpg

韩同禄一行首先来到岔路镇代表小组活动室,实地查看了乡镇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活动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乡镇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及工作对策。随后在县人大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我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

b8b4832f39fc728454cbb91d069e9b3.jpg

    韩同禄强调,霍邱县人大代表数量多,信息宣传任务重,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创新思维,提升能力,利用好人大信息宣传平台,把基层人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推广出去,把先进代表事迹宣传报道出去,积极营造人大工作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