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调研市人大代表霍邱第二小组活动室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3-10-17 16:10作者:陈曦 保护视力色:       

ffba6f851c3efb5c535011fc93023ef.jpg

10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调研市人大代表霍邱第二小组活动室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代表联络办负责人等陪同。

王俊一行来到霍邱二中高中部,实地察看了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和运行情况,查阅了代表小组近期开展活动台账、制度建设等相关资料。

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霍邱第二小组组长、霍邱二中校长王勇介绍了第二代表小组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报了霍邱二中教育教学工作情况。

王俊充分肯定了市人大代表霍邱第二小组在推动霍邱社会经济发展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示我县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代表小组建设意见精神,持续推进代表小组平台建设,不断强化代表履职意识,着力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方面的优势作用,以高质量履职成效体现人大代表责任担当。

王俊强调,针对霍邱二中办学空间不足等问题,学校要抓住发展机遇,优化校园空间布局,改善广大师生的教学、学习和生活环境。县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霍邱二中教育工作,促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霍邱二中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