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常委会 > 霍邱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 > 决议决定

霍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霍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决定

(2023年8月29日霍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十二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23-08-30 08:08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2023年8月29日,霍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所作的“关于部分县十八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变动情况报告”,确认彭宗俊、张军、孙文刚、汪守珍、季坤、叶云国、方配开调离本行政区域,他们的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霍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作出决定,接受李荣田、刘贤忠辞去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39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