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第一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1:05作者:胡玉祥 保护视力色:       

53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华到潘集第一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县教育局、司法局、住建局、文旅体育局、统计局等五家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3.jpg

王俊一行实地查看了潘集第一幼儿园校舍、教学设施及幼儿的教学情况,并在幼儿园召开了座谈会。幼儿园负责人介绍了办园情况,县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县幼儿教育发展情况。相关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座谈发言,对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表示了节日的祝贺。

2.jpg

王俊对近年来全县幼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解幼儿园办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幼儿园要秉持立德树人的理念,不断提高办园水平,提升幼教质量;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幼儿教育,力所能及的对幼儿教育提供帮助,主动解决幼儿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1.jpg

在随后举行的慰问捐赠仪式上,县直五家单位向潘集第一幼儿园捐赠2万元助学资金。慰问团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幼儿舞蹈团体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