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参加第二季度县人大代表小组 暨“选民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7:05作者:陈曦 保护视力色:       

5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潘集镇参加以“为民办实事”为主题的第二季度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结合当前“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行动,代表小组分组接待选民42人,收集意见建议34个,对当场能够答复的,镇政府现场予以答复或给予解决方案;针对不能当场答复的问题,将问题报送人大办公室,镇人大办公室分类梳理汇总后,转交相关部门处理,尽快给予答复。

2.jpg

接待选民结束后,代表们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代表小组建设的意见》等,并围绕民生工程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对潘集镇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王俊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不断解民忧、暖民心。二要强化督查,做到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以查促优,努力把为民办实事项目办实办好。三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助力乡村基层治理,形成合力共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农村。

1.jpg

会后,王俊一行还来到潘集镇污水处理厂、潘集卫生院和霍邱县中舟粮食种植家庭农场育秧中心,实地查看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