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看望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3-05-25 10:05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为充分发挥帮扶作用,助力乡村振兴,5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到河口镇朱塔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驻村工作队员,河口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jpg

    在朱塔村,王俊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育秧情况,就良种推广、农业生产等工作与镇村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随后来到驻村工作队办公场所,详细听取了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服务群众、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2023年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谋划和开展等情况。

    2.jpg

    王俊强调,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要继续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全力以赴、脚踏实地,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指出,驻村工作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的有力举措,各位工作队员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挖掘乡村潜力,积极发挥帮扶单位的资源优势,全力以赴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走好乡村振兴道路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