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指导村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07:05作者:郑晓莹 保护视力色:       

5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潘集镇指导村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潘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有关村驻村干部等陪同。

2.jpg

1.jpg

王俊一行先后到李岗、潘北等村认真听取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党组织近年“三会一课”、党员发展、信访维稳、村集体经济发展等相关内容,针对各村基层党建中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重点对下阶段基层党建工作如何更好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王俊强调,一是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村党组织建设工作作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党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村党务工作者要加强学习,提高党建工作履职能力和水平,以身作则,做实做牢做好群众和基层党建相关工作。三是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立足各村实际,采取有效举措,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