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扈胡镇人大:助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5 17:04作者:扈胡镇人大 保护视力色:       

图片1.png

近日,扈胡镇人大联合扈胡司法所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派出所、城管分局、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全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2.png

此次活动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日由来意义内容,反间谍基本常识常见恐怖袭击手段等知识,不断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观念引导群众关心国家、爱护国家、共同保障国家安全,建设和谐社会。

此次活动共发放400余份宣传资料,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氛围,帮助更多群众增强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