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王截流乡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6:03作者:王截流乡 陈真成 保护视力色:       

为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3月16日,王截流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人大代表活动。

图片1.png

代表们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徽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六安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对学习宣传贯彻上级各类重要会议精神的认识,为增强代表履职意识和能力奠定基础。

图片2.png

随后,代表们实地参观了王截流乡陈郢街道人居环境提升工程建设场地、安徽兴林米业有限公司、王截流乡朱张村阳光服饰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视察、听取项目介绍等方式,了解陈郢街道道路硬化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巨大进展,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代表们对王截流乡近段时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乡政府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当地企业在带动群众就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起到很大作用,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在稳增扩的同时注重安全生产,一刻也不放松。

   本次活动中,代表们热情参与,积极提出建议,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关注王截流乡社会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广泛联系群众,听民意解民忧,以更强烈的责任、更饱满的精神提出更多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为推动王截流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