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长集镇扎实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18:03作者:长集镇人大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增强代表参与和助力长集镇经济社会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28日,长集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发展“回归经济”主题组织开展2023年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代表们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发展回归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的议案》、《关于在全县开展“回归经济”调研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随后,代表们深入安徽方硕食品有限公司施工现场,对施工的进度以及厂内生产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全自动化生产基地给予高度评价,期待该项目能够进一步推动长集镇经济社会发展;还参观了霍邱县禾满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育秧中心,认真听取负责人关于该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育秧规模和惠及范围等情况。代表们纷纷表示,该项目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禾苗,有利于提高粮食产量,促进农民增收是惠民暖民的好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