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五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17:04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424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248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党的二十大辅导读本部分篇章等。

王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重要内涵,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

    王俊强调,用好调查研究这一党的传家宝,是做好人大工作的基础,是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实践。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贡献力量。最后,王俊对县人大常委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