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宁陵县考察学习回归经济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09:03作者:胡玉祥 保护视力色:       

1.jpg

3月15日至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率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开展考察学习活动。宁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彩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其太陪同考察。

4.jpg

6.jpg

王俊一行先后到宁陵县宸宇食品有限公司、昇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摩尔锂电有限公司、果源贡食品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并参观了宁陵县老城区重点改造项目葛天文化城。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宁陵县回归经济领导组副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其太详细介绍了宁陵县发展回归经济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双方还就发展回归经济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宁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彩云对王俊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宁陵县县情和整体工作情况。

7.jpg

王俊在发言中,首先对宁陵县人大常委会积极协助配合霍邱县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此次学习考察表示感谢,并充分赞扬了宁陵县在发展回归经济和老城区改造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是促进两地互动交流、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的积极之举,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宁陵县的经验做法,形成调研报告,为我县回归经济发展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