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四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17:03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1.JPG

2023年321日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六安副市长、霍邱县委书记李煜在全县“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等内容;传达学习了霍邱县委办印发的相关通知等。

王俊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加强法律学习,系统学习人大工作相关法律法规,更加认清地方人大工作的职责定位;三要加强纪律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四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好党建活动,不断加强人大模范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