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安徽省林地管理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6:03作者:郑晓莹 保护视力色:       

1.jpg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安徽省林地管理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农工委主任刘健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喜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成员,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学习了《安徽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条例》及《安徽省林地管理保护条例》等相关法规政策,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安徽省林地管理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方案,对执法检查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张大喜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安徽省林地管理保护条例》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任务重点,扎实推动《安徽省林地管理保护条例》有效实施;三要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安徽省林地管理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