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开展3月集中学习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6:03作者:郑晓莹 保护视力色:       

2.JPG

3月21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集中学习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县人大办党支部书记何璞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勇,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光华、张大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李煜在全县“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李煜、汪守珍同志在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工作报告传达了县委办印发的相关通知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何璞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围绕理论学习、党内生活、党员管理、活动组织等方面,认真盘点总结支部上一年的工作,合理有序安排下一年度工作计划。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人对其开展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最后,大家对支部建设情况和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