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霍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周集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4 17:03作者:周集镇 陈金山 保护视力色:       

图片1.png

3月14日上午,霍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一行到周集镇调研指导工作,周集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图片2.png

3.jpg

4.jpg

王俊一行首先与各个行业的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听取了周集镇关于发展“回归经济”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村组、宏志学校、卫生院开展实地调研,走访看望县人大代表。王俊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做到依法履职、认真尽责,积极参加“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结合镇村实际,提准提好意见建议,发挥好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发展“回归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中贡献人大力量。周集镇要充分认清发展“回归经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对发展“回归经济”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做好回归企业的引进工作,积极为引进的企业和项目创造良好、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要深入调研、盘好家底、盘活资源,积极谋划落实好对回归企业的招引工作,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的职能优势,优化提升为企优环境服务,全力以赴助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