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开展第一季度视察调研暨“回归经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08:03作者:潘集镇人大 保护视力色:       

3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潘集镇参加县人大代表第季度小组活动活动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民意,惠民生”为主题,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共13人参加。

图片3.png

王俊一行先后视察了霍邱县旭凯畜牧养殖有限公司、霍邱县楚霸服饰有限公司、潘北村淡水澳龙养殖基地等,详细了解回归企业发展现状,认真听取“回归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希望潘集镇要切实增强发展农业农村、服务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提高服务水平,真正为民办实事。

图片4.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各代表立足企业发展诉求,就发展回归经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献言献策

    王俊强调,一要统筹谋划、完善机制,促进回归。发展“回归经济”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做好长远规划,促进经济长效发展;二要优化政策、创优环境,吸引回归。政府要结合实际,积极筑巢引凤,为回归企业创造更好的发环境从用地、供电、供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实施一系列政策性优惠和鼓励措施,努力营造“回归经济”大发展的政策环境;三要加强亲情、乡情联谊,感召回归。利用各种机会和场所,不断加大与外出人员的联系和沟通,听取他们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回归企业能够成长,成为支柱企业带动一方,全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