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5:03作者:郑晓莹 保护视力色:       

3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带队到联系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潘集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1.png

王俊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安徽东润工艺品有限公司和安徽鑫美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的各类诉求、建议,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探讨。

王俊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于企业反映的诉求和问题,王俊要求镇政府一一记录,将收集的意见建议反馈至相关部门和单位,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同时,企业自身也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创新,主动适应新常态下市场的变化和需求,积极探寻新发展之路,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图片2.png

王俊还到潘集镇开展接待信访群众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和与相关工作人员沟通,要求进一步压实信访工作责任,精益求精办理好每一件信访问题,提升信访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