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带队开展“发展回归经济,助力乡村振兴”议案交办前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0 09:03作者:霍邱县融媒体中心 保护视力色:       

3月8日至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率调研组深入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孟集镇、宋店镇、长集镇开展“发展回归经济,助力乡村振兴”议案交办前调研活动。

1.jpg

王俊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孟集镇、宋店镇、长集镇回归企业,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政府相关部门关于“回归经济”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企业产品的性能、市场需求、经济效益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2.jpg

王俊指出,霍邱在外发展的优秀企业家很多,“回归经济”是招商引资的“强磁场”,也是助推霍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紧紧抓住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移的良好机遇,加快智力返乡、项目返乡、资金返乡进程,着力推动全县“回归经济”建设进一步做好回归企业的引进工作,积极为引进的企业和项目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要抓好管理工作,在提高管理水平、提质增效上下功夫。

3.jpg

王俊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回归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做好“霍商回归”工作的针对性政府相关部门要精准摸底,紧抓亲情乡情纽带,建好用好联络站助力企业实现良性回归要紧紧依托资源、产业、平台,创造性制定管用务实的惠企政策,积极地为想回家乡创业干事的企业家提供服务保障,精细落实各项举措不断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与营商环境,凝心聚力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