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河口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7:03作者:河口镇人大 保护视力色:       

近日河口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县人大代表副县长张彦参加活动。

选民们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向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建议村社垃圾桶使用时间较长破损较多,容易造成异味,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村口道路交通路口没有减速带、提示牌、爆闪灯,存在安全隐患……河口村、十三湾村等地居民反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和谐。

此次活动共接待选民代表7人,收集意见建议6条,主要涉及村居综合治理工作。负责接待的县、镇人大代表们对选民反映的情况做了认真的记录。对现场能答复的,予以耐心解答;对需要进一步提交相关部门研究办理的建议意见进行详细记录,分类整理后转交相关职能部门督促抓紧落实,并做好跟踪回复。 

 此次活动受到了选民们的一致好评,代表们与选民群众面对面交流,“零距离”倾听选民呼声,了解社情民意,不仅督促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也有效促进了辖区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