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办到蓼都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0:03作者:陈曦 吉小龙 保护视力色: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3日上午,县人大办到蓼都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社区周边道路为重点,认真清理道路花圃丛生的杂草,排水沟内长久未处理的塑料袋、烟头等污染物,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面貌,创建整洁文明的人居环境。并积极入户宣传“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温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和鼓励社区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230303170155.jpg

县人大办将学雷锋日活动与文明创城工作紧密结合,既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激发了单位职工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培养了乐于奉献和助人为乐的意识,又营造了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创城氛围,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