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刘德勇参加指导范桥镇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08:02作者:刘 景 叶建伟 保护视力色:       

1.jpg

2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勇到范桥镇参加指导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派驻周集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军、县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严瑞到会指导。范桥镇党委书记张玲光主持会议,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范桥镇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并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刘德勇认真听取了张玲光代表范桥镇领导班子所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所作对照检查以及班子成员的相互批评。刘德勇指出,范桥镇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有序、剖析全面,整改措施务实有效,班子成员互相批评有深度、有辣味,一针见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刘德勇强调,镇党委要认真贯彻好县委“全县强力改作风全力提效能聚力促发展合力护稳定暨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推动范桥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