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开展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4 20:02作者:郑哓莹 保护视力色:       

2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带队到潘集镇督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潘集镇有关负责人陪同。

1.jpg

王俊一行先后走访了左王学校和潘集镇中心校,现场查看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

2.jpg

王俊强调,学校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大意。一要高标准、严要求、强落实,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追溯体系,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守牢校园食品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全力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二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课堂、板报、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切实提升学生的粮食安全意识,倡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自觉树立节粮光荣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