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参加指导潘集镇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5:02作者:陈曦 保护视力色:       

2月2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参加指导潘集镇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常委郭孝兵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周仁锋主持会议,潘集镇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3c520fd0edf261ed65603d476ff5951.jpg

在听取潘集镇党委班子的对照检查,以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后,王俊表示,潘集镇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领导班子成员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自我检查。开展批评认真,查找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实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作用,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共识、团结鼓劲的效果。

王俊强调,一要坚持为民爱民。认真贯彻好县委“全县强力改作风全力提效能聚力促发展合力护稳定暨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二要坚持党建引领,聚力促发展,党委班子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三要坚持从严要求,强力改作风,主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要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位一体协同发展的高水平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的新时代美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