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参加指导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15:02作者:陈曦 保护视力色:       

2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参加指导县交通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常委郭孝兵同志到会指导。县交通局党组书记董素平主持会议,交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fa8b4f0ec9c3afcd18a7f3cf1da4d37.jpg

会上,交通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及整改措施。各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依次进行了对照查摆,开展了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县纪委常委郭孝兵针对会议材料提出修改意见。

王俊指出,县交通局领导班子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规党纪,围绕“六个带头”,认真查摆剖析自身的突出问题,较好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王俊对交通局领导班子提出以下四个方面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工作信心和底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三要进一步抓实廉政建设,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开展明察暗访、专项检查,持续整治作风问题。四要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争先进位。多措并举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公路“十四五”发展相结合,积极创新思路、真抓实干,扎扎实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霍邱县公路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