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17:02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1.JPG

2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王俊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俊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总结表态发言,他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推进和加强作风建设,确保整改取得真成效、作风取得真改进。二要提高工作标杆,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确保人大机关政治素质硬、工作水平高。三要提高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推深做实机关效能建设为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和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