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17:02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2.JPG

2023年221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副市长、霍邱县委书记李煜在全县强力改作风全力提效能聚力促发展合力护稳定暨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等内容;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等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王俊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县乡人大代表的学习培训,组织开展好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培训,为代表依法履职奠定基础。

王俊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李煜书记在全县强力改作风全力提效能聚力促发展合力护稳定暨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记在心中、融入行动,改进作风、提高效能,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人大作用,不断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