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17:02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2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到潘集走访安徽东润工艺品有限公司和安徽鑫美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潘集镇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1.jpg

3.jpg

   在安徽东润工艺品有限公司,王俊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就项目安全管理和企业规范化管理提出意见建议。在安徽鑫美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现场询问了解企业近期经营状况、场地增设进展及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进一步拓展发展思路、寻找解决办法,同时要求潘集镇务必安排专人办理服务企业合法诉求,全力做好与国土部门关于企业用地审批方面的协调服务工作,切实为企业营造安全健康的营商环境。

    2.jpg

   王俊还到潘集镇政府调研指导工作,认真听取镇政府关于营商环境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汇报,现场督导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要求潘集镇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做好全年工作谋划;要找准工作定位,充分发挥交通区位优势,做好带动东部片区发展的“领头羊”;要明确责任落实,不断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基层治理水平;要立足镇情实际,全面排查重点隐患,以实实在在的措施成效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