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乡镇开展乡镇人大工作评审和代表走访

发布时间:2023-02-08 21:02作者:胡玉祥 保护视力色:       

24日至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带队到城郊片六个乡镇开展2022年度人大工作评审和走访代表活动。

1.jpg

2.jpg

3.jpg

每到一个乡镇,王俊都认真听取乡镇人大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王俊在与乡镇党委和人大负责人座谈时指出:乡镇人大是重要的国家基层权力机关,肩负着加强政权建设、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决定乡镇重大事项的职责。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人大工作,一要充分利用乡镇人大的平台,建设好基层政权;二要充分利用好人代会,科学决策乡镇重大事项,凝聚人心,汇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三要充分利用人大优势解决好乡镇疑难问题,保障社会稳定,实现经济社会良好发展。王俊要求乡镇人大新的一年要在乡镇党委的领导下,依法履职尽责,在抓好本职业务的同时实现对党委政府工作支持。

王俊还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走访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征求他们对县人大常委会新一年工作安排的意见建议,勉励代表们努力工作,认真履职,力争取得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