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包保片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7 18:01作者:郑晓莹 保护视力色:       

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城关镇蓼都社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png

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听取社区汇报前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王俊强调,一要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结合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居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文明习惯,提升文明意识及创城意识。二要制定完善帮扶机制,对需要关爱的弱势群体建档立册,做到关爱贫困家庭、帮扶困难家庭,提升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开展社区公益性活动,鼓励群众自愿参加,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带动越来越多的居民了解创城、参与创城,齐心协力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

2.png

王俊还走访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众,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及浓浓的节日祝福。县人大办、城关镇、蓼都社区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