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听民心 纳良策

—城西湖乡人大召开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10:01作者:城西湖乡 姚璐 保护视力色:       

18日,城西湖乡人大组织召开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座谈会

图片2.png

会上,来自各村各行业的人大代表围绕城西湖乡大水面管理工作结合所思所见进行发言,重点讨论划定渔民生产生活区域以及选定城西湖大水面管理模式等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地意见建议

   县人大代表、乡党委书记孔令奇指出,代表们的发言客观实在、观点鲜明、重点突出,体现了服务人民的责任意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他对辖区内人大代表提出要求要在学、思、做上狠下功夫,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全面熟悉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掌握履职所需的法律政策等知识,不断提高履职水平要以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高度责任心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认真参加各项活动要深入开展视察调研,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听取意见建议切实推动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