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王截流乡人大组织开展第四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8 10:12作者:王截流乡人大 保护视力色:       

近期王截流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开展第四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2.png

在王截流乡陈郢学校,代表们先后查看了校园操场建设、宿舍建设、校园风采墙,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推动陈郢学校更好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地意见建议。

3.png

在王截流乡行蓄洪区建设工程项目现场,代表们边看边记,详细询问了解施工进度,重点关注项目质量和实施效益,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

1.png

视察活动结束后,代表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新修订党章。乡人大主席罗厚喜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大家指引了发展方向,每位代表都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为推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