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刘德勇到范桥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17:01作者:刘景 叶建伟 保护视力色:       

1月10日,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勇到范桥镇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镇党委书记张玲光陪同。

刘德勇赴范桥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jpg

在百岁老人李国英家中,看到老人精神状态良好,刘德勇十分欣慰并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要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真正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同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态,嘱咐老人的家属细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关心体贴老人,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并把慰问金交到老人手上。

随后,刘德勇先后来困难群众范孝男脱贫户承恩家中,与其亲切交谈,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情况等,询问他们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嘱咐他们有问题多与干部反映,各级党委政府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希望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工作和生活的信心,努力奋斗自力更生争取把日子过的更加红火。最后刘德勇逐一向他们表示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一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嘱托传递真情。刘德勇叮嘱镇村干部要多与困难群众沟通交流,生活上关爱精神上关怀,积极主动排忧解难,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政府的温暖,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