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15:01作者:潘集镇人大 保护视力色:       

2023112日,霍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潘集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脱贫户、党员、残疾人和百岁老人等。镇村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1.jpg

2.jpg

王俊在脱贫户孙志安、陈利新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得知陈利新开始自己养牛、宰牛、卖牛肉,找到了致富路子,王俊主任深感欣慰,鼓励他们的子女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在困难党员徐照月和残疾人王忠芹家中,王俊与他们拉起了家常,得知他们因疾病和残疾导致生活困难,叮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以乐观的心态积极治疗,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在百岁老人李志芬家中,王俊关心问起老人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督促家属加强照看,让老人安享晚年好时光。

    王俊向每位受慰问的群众送去了慰问金,要求属地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从小事抓起,从细处落实,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