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城西湖乡人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0:11作者:城西湖乡 姚 璐 保护视力色: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到基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村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15日,城西湖乡人大主席刘玉霞到新河口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图片1.png

宣讲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等方面展开同时结合全乡人大工作实际,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收集了一大批代表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发挥了人大代表服务群众助力基层的良好作用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做一名新时代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人大代表,更好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察民情、解民忧既要讲好人大故事又要体现群众呼声,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