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冯井镇人大扎实开展第四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10:11作者:冯井镇 徐正远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增强代表参与全镇经济社会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23日,冯井镇人大组织开展第四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图片6.png

活动中,代表们对冯井镇蝎子山、马鞍山等高标准农田整治及镇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视察,并调研了安徽齐胜再生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居家具城等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图片5.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井镇人大组织代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的实施方案》。学习结束后,代表们表示,今年以来冯井镇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方面做到了求真务实、因地制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代表们还就如何更好为民代言提高人大工作成效,做好党委参谋助手方面发表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