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包保片区召开创城座谈会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5 18:11作者:城关镇人大 保护视力色:       

11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城关镇蓼都社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县人大办、审计局、老干部中心、建行、城管执法局、城关镇以及蓼都社区负责同志、社区群众参会。会上各单位就乱搭乱建、出店经营、占用其它公共空间种菜等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做了汇报,社区群众对身边亟待整治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83372638a2ff41d698eb76dadfb7cac.jpg

2659d5a026128ea3261105378a0b023.jpg

5621ce795c154fc3eef899f26785796.jpg

王俊对各包保单位前阶段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持续推进突出问题整改,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认真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要求,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他要求,各单位一要持续加大力度解决突出问题。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群众诉求,听取群众建议,解决突出问题要见成效。二要持续做好基础工作。抓好“门前三包”等日常工作,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做到有宣传、有措施、有奖惩。三要抓好文明提升。结合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居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文明习惯,提升文明意识及创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