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18:11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11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潘集镇调研指导乡镇重点工作,并到包保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潘集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0da698dc11d55ca1df79efc8ee36121.jpg

王俊现场查阅了潘集镇关于县委巡察整改工作的相关文件和资料,听取了前期工作汇报和后期工作计划,围绕集体经济发展、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及法治建设等工作,干部进行交流讨论。王俊强调县委巡察整改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全镇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全面落细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取得真成效。要结合镇域实际,深入调研,科学统筹安排部署好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县委巡察整改发现的问题,做到认真对照、逐一整改,实现“闭环式”管理、“台账式”销号。要重点关注信访维稳工作,把群众矛盾纠纷快速、及时化解在基层,转化为提升政府工作的强大动力。

c4ac88302e0715ca8b84e0931eaa465.jpg

王俊还深入到刘楼等村包保户家中,慰问其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同时要求村党支部要认真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村集体经济发展后劲,利用好现有资源,带动群众走好共同富裕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