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光华到户胡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17:11作者:户胡镇人大 保护视力色:       

5e1a974163c8c0322a3be9013bd05a3.jpg

1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华到户胡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四送一服”等工作深入安徽言运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浩宇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5b1809e64318e62f6c9c64ec8e21d5c.jpg

王光华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三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和县委、县政府决策布署落实情况做好盘点总结,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