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2 17:11作者:陈曦 保护视力色:       

11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潘集镇刘楼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刘楼村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50多人聆听了宣讲。

124e7302ce11220913760dd928ebe8c.jpg

宣讲会上,王俊从“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精神”、 “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的情怀”、“中国共产党全面依法治国的决心”、“中国现代化的五个特点”、“乡村振兴的五大抓手”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刻解读。

王俊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无数心血,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涉及到农村工作和群众利益的各个方面。村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统筹谋划,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要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围绕乡村振兴、农业发展、基础建设、民生改善等农村工作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农村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