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调研宗教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5 11:11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11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潘集镇调研宗教管理工作。潘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陪同。

a82e01bf9bc35e20b1195df8c684fec.jpg

0fe3d7dc912394a4831f24cb4bf41aa.jpg


王俊一行首先来到潘集镇宗教场所,和场所负责人及信教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了解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情况。

e4a7423d5cd392ef0c0e67dd7fdb864.jpg

王俊指出,镇村两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宗教工作的领导,落实有关工作制度,依法有序管理宗教工作。在当前疫情出现反弹的严峻形势下,务必树牢安全理念,严格落实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确保广大信教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最大限度把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调研结束后,王俊还重点关注了解潘集镇大新庄羊业养殖基地项目建设进度和面临的问题,并对后期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助推潘集镇重点产业项目加快建设。